经济管理系开展“五个一”劳动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来源:经管系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开展“五个一”劳动节活动

本网讯:为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劳动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发挥劳动榜样引领作用,5月1日,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学生会在校内开展“五个一”劳动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劳动、体验、宣讲、交流、榜样五个板块。在劳动中,学生们在学校中开展志愿清扫活动,对校园公共区域进行了打扫与维护,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在体验中,学生们对校内外的环卫等劳动工作进行了劳动体验,感受到劳动之不易和劳动者们的辛勤付出;在宣传中,学生们将海报宣传与学生宣讲结合起来,提升了大家对劳动和五一劳动节精神的认知,拓展了同学们的劳动知识技能并增长了劳动经验;在交流中,经管系举行劳动知识交流会,让大家抒发劳动感想、表达对劳动者们的敬佩;在榜样中,学生们对校内劳动者进行了采访并采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形式进行了榜样宣传,为同学们树立了劳动榜样,为营造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校园劳动氛围发挥了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拓展了同学们的劳动知识技能和积累了劳动经验,维护了校园环境,营造了热爱劳动的氛围,为弘扬五一劳动精神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赖博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