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互联网+”大赛暨江西省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第二届“互联网+”大赛暨江西省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开幕式




本网讯:5月12日,赣南科技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赛暨江西省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会以“创新创业,智启未来”为主题,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副主任邓亦林、委员付玉华,校内外专家、各系教学副主任、全体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办主任王水蓉主持。




现场举行了校外导师聘任仪式,邓亦林代表学校颁发聘书,并宣布第二届选拔赛开幕。

付玉华在大会上致辞。他表示,创新创业工作对于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扎实履行我校开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主题活动,也是促进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

他希望全体参赛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攀科技高峰,面对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要更加刻苦地学习科学知识,主动地投身科学实践,努力成为科学创新的先锋,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振兴谱写辉煌壮丽的青春篇章;要加强团队协作、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促进自身素质全面提高,了解创新创业知识、培养协作精神,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要在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积极准备、沉着应战、发挥水平,取得佳绩。

开幕式还邀请了我校优秀校友、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国家铜奖、江西省金奖获得者罗龙涛做了经验分享。罗龙涛从大赛的项目遴选、创新思维模式、团队的组建、路演和答辩的准备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开幕式为今年第九届“互联网+”大赛的备赛吹响了前进的号角,接下来,全校将凝聚共识、加强组织、精准培育,争取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取得新突破,深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以赛促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璐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