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精品教材书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2023年精品教材书展活动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教材建设与教学发展,方便教师参阅和选择更优、更新的教材,教务处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4月28日在我校招聘会场举办了精品教材暨数字资源进校园活动 

本次书展活动内容主要涉及:优秀教材展示、样书赠与、教材合作意向洽谈等方面。参展的精品教材2000册,涵盖机械、电子电气、外语、计算机、法学、文学、财务会计、金融等。书展期间,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在现场认真翻阅查看,并主动与出版方交流讨论,了解教材新动向。高等教育出版社为来访教师免费赠送3本教材样书,活动结束后将直接邮寄给教师。


此次教材书展活动为我校不断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提升教材管理水平、加强教材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教务处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不断拓宽服务教学的渠道,提高服务广大师生的力度,促进我校教学质量不断进步与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璐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