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知识图谱+AI智能工具构建 数字化教学新形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组织知识图谱+AI智能工具构建

数字化教学新形态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课程信息化建设,提升课程建设质量,2023315日下午我校邀请智慧树金课咨询师刘李华老师在崇善楼Z629教室作了“知识图谱+AI智能工具构建数字化教学新形态”主题培训分享,教务办副主任邓达平以及各系部教学副主任、今年拟申报校级或省级一流课程的教师和对数字化教学感兴趣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刘李华老师围绕知识图谱建设时代背景和政策解读课程和专业知识图谱的建设独特性智慧树知识图谱建设思路及应用”三个方面介绍了知识图谱的发展、建设与应用。培训内容精彩全面,让与会教师加深了对知识图谱的认识与了解,熟悉了知识图谱的建设流程与应用。



   培训会后,与会教师就课程建设中的各种问题与智慧树刘李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办评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