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教务办| 文章作者:孙璐洁 | 发布日期:2022-03-07 |】

本网讯:3月7日上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在崇善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应科院院长何锦龙,管委会委员、应科院副院长付玉华,各系、部主任及教学副主任、教务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办主任王水蓉主持。

会上,教务办就2022年教务整体工作以及近期工作作了汇报和部署;付玉华讲解了学校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和研讨,建立学习常态化制度。学校教学管理团队和一线教师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年度工作要点,吃透最新教育理念,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二是要结合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和优势。

何锦龙针对2022年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五个强化:一是要强化统筹谋划,坚持以本为本,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二是要强化目标导向,聚焦本科教学评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强化过程管理,既要科学、精细、规范管理,也要人性化管理;四是要强化担当实干,既要有对党、国家教育事业的忠诚,又要有对工作岗位的热爱;五是要强化学习交流,全面提高教学管理的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