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0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启动2020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机关各部门、所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25号)(下称《通知》)要求,各系将组织申报2020年省教改课题工作。其中,校级和院级教改课题一并申报。学院将加强对教改课题研究的经费支持和管理,待省级课题立项后,学院将通过评审立项校、院级课题。按照一般课题省级、校级不低于1万元/项、院级不低于0.5万元/项的额度安排经费,为课题组研究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及评审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学科所属系,认真研读省里下发的《通知》及相关附件,自行下载填写申报书、活页和汇总表。

网址: http://jyt.jiangxi.gov.cn/art/2020/9/22/art_30552_2835768.html

2.按学科所属系,请各系组织对本系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并排序,最终排序结果按照《通知》附件四《申报汇总表》的格式报教务办,教务办不接受个人申报。

省级教改课题实行课题申请人负责制,课题主持人仅限1人,参研人数一般不超过4人。

课题主持人一般应是主持过校级以上科研课题或参加过省部级课题研究的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副高以下职称人员申报主持项目,须由2名教授推荐,推荐函应说明主持人的科研能力、专业知识以及对申报项目的研究成果预测等内容。

在研省级教改课题的主持人不得申报;项目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一般不得同时作为其他项目成员;项目组成员至多同时作为2个项目的成员。

二、申报截止时间: 10月23日前,电子及纸质材料以系为单位统一报至教务办孙璐洁老师,逾期不候。

三、各系报送的具体材料

电子材料:系申报汇总表、个人申报书和活页电子稿。

纸质材料:系申报汇总表(A4打印)、个人申报书及活页各一式三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纸质材料须按照系汇总表排序)。

附件:赣教高字〔2020〕25号《关于做好2020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教务办公室

2020年9月2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办公室

友情链接